音樂MV

惠利、珉娥《EVERYDAY #5》個人預告

惠利、珉娥《EVERYDAY #5》個人預告截圖(圖片來源:惠利、珉娥《EVERYDAY #5》個人預告截圖)

Girl’s Day 回歸在即,官方 YouTube 頻道今日 (22日) 公開成員惠利與珉娥的個人預告影片。

影片中,穿著一身雪白禮服的惠利坐在風格炯異的拳擊場邊,手上還套著拳擊手套,還一拳打趴比她高大的男性。另一方面,穿著高跟鞋的珉娥把一隻鞋脫下,送給在後頭緊跟著她的男性,最後發現,擁有她鞋子的人可不只一人呢!

鮮豔畫面配上逗趣的內容,令人更加期待 MV 全貌。而影片最後都寫上了:「I’ll Be Yours」,令人好奇這是不是主打歌名呢?

Girl’s Day 的第五張迷你專輯《Girl’s Day EVERYDAY #5》將於27日發行,接著,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預告吧!

惠利

珉娥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DREAM T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