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SEVENTEEN 再次出演《美好的一天》

《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 in Japan》(來源:預告截圖)(本文圖片來源:《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 in Japan》預告截圖)

繼2016年的麗瑞島 (여서도) 旅行後,SEVENTEEN 再次出演實境節目《美好的一天》,這次他們的目的地是日本!

此次的《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 in Japan》來到因電視劇《IRIS》而受到遊客喜愛的日本秋田縣,節目組也在日前陸續公開多支節目預告。在預告中,不僅可以搶先看到成員們開心地在雪地中玩耍的模樣,還有 JEONGHAN 與 MINGYU 的激烈演技互動;而在「WONWOO 王」的統治下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,都讓人非常期待。

《SEVENTEEN 美好的一天 in Japan》將在31日韓國時間晚上七點,同時於 MBC Every1、MBC MUSIC 首播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tenasia
✽ 撰寫: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