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anchez 將於22日發行新曲,預告公開

Sanchez、Kassy《再五分鐘》概念照

(圖片來源:BrandNew Music@Facebook)

Sanchez 將於22日發行由 Beenzino 參與配唱的新曲《再五分鐘 (5분만 더)》,並於近日陸續公開新曲概念照與 MV 預告。

Sanchez 所屬經紀公司 BrandNew Music 近日公開了 Sanchez 與 Kassy 像是真正情侶般的概念照,預告新曲的發行。Sanchez 與 Kassy 曾推出合作曲《靠近 (가까이 와요)》,而這次 Kassy 則是應 Sanchez 的邀請擔任新曲《再五分鐘》的 MV 女主角。

在公開的預告影片中,Sanchez 與 Kassy 宛如情侶般並肩走著,而在影片後半部,Sanchez 以甜美的歌聲唱著:「我們,要待在一起再多一下下嗎? (우리 조금만 더 같이 있을래요.)」令人相當期待完整的新曲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再五分鐘》的 MV 預告:

(影片來源:BRANDNEW MUSIC@YouTube)

另外,Sanchez 的新曲《再五分鐘》將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。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