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Red Velvet「五缺一」浪漫登雜誌封面

Red Velvet (缺 JOY)(來源:《The Celebrity》)(本文圖片來源:《The Celebrity》)

Red Velvet 受邀為《The Celebrity》春季號拍攝雜誌畫報,儘管 JOY 因《她愛了我的謊》拍攝行程而「五缺一」,但四位成員仍舊搭配春季氣息拍攝出既夢幻又浪漫的成果。

不同於迷你四輯《Rookie》的青春活力,IRENE、SEUL GI、WENDY、YERI 此次以成熟小女人的姿態進行拍攝,搭配上粉嫩的春季配色,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風格。

在本期的《The Celebrity》中也與成員們進行訪談,包括出道三年後對鏡頭越來越適應的 WENDY,想在休息時去旅行的 IRENE、YERI,還有想學畫畫的 SEUL GI,都會在訪問中盡情暢談自己的內心故事。

現在就來欣賞 IRENE、SEUL GI、WENDY、YERI 拍攝「四人四色」的封面與宣傳影像吧!

IRENEIRENE《The Celebrity (2017春)》(來源:《The Celebrity》)

YERIYERI《The Celebrity (2017春)》(來源:《The Celebrity》)

WENDY
WENDY《The Celebrity (2017春)》(來源:《The Celebrity》)

SEUL GISEUL GI《The Celebrity (2017春)》(來源:《The Celebrity》)

https://youtu.be/ZRi-CHihHFg (The Celebrity@YouTube)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體育朝鮮
✽ 撰寫: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