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PRISTIN《HI! PRISTIN》MV、音源

PRISTIN《HI! PRISTIN》封面照

(圖片來源:Genie)

PRISTIN 今天 (21日)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HI! PRISTIN》,並透過 PRISTI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《WEE WOO》MV。

「PRISTIN」由有著「明亮、鮮明」意思的「Prismatic」以及具有「無暇力量」意思的「Elastin」結合而成,代表了 PRISTIN 「將各自的耀眼魅力合而為一,成為最棒的明星」的抱負;而透過出道專輯主打歌《WEE WOO》,PRISTIN 展現了同時兼具力量與可愛感的魅力。

主打歌《WEE WOO》由成員 SUNGYEON 參與詞曲創作,歌詞以救護車的笛聲「WEE WOO」來比喻陷入愛情中的少女緊張的心情;而在 MV 中,十位成員展現出充滿活力的群舞,也表現了各自的特色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WEE WOO》的 MV 及《HI! PRISTIN》的其他專輯收錄曲:

《WEE WOO》

(影片來源:PRISTIN@YouTube)

《Be the Star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sdstqs9ev8

《Black Widow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vQoW2N76BE

《Running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El67Olm6Uw

《Over n Over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NsExPgD4TQ

《WE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v7ptDZV9M

 (影片來源:WINGS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今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正式出道的 PRISTIN,將陸續出演各大音樂節目,並以主打歌《WEE WOO》展開專輯宣傳活動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