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柳賢慶與話劇演員朴承勳戀愛中!

柳賢慶、Park Sung Hoon(來源:joynews24、Play AB)(圖片來源:joynews24、Play AB)

今日 (21日) 有多家韓國媒體報導,柳賢慶 (34) 與話劇演員 Park Sung Hoon (32) 正在戀愛中,經過公司與本人確認後也已證實這項消息。

據悉,柳賢慶與 Park Sung Hoon 本來就是親近的同事,去年又一同演出話劇《Almost Maine》,最近才發展為戀人關係。公司表示,希望大家能以溫暖的視線看待兩人的戀情,並給予支持。

另外,柳賢慶目前正在宣傳電影《The Artist:Reborn (아티스트:다시 태어나다)》;曾出演《Three Days》、《六龍飛天》的 Park Sung Hoon 則在演出音樂劇中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Dispatch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