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TEEN TOP 正規二輯將以五人組活動

TEEN TOP《THE STAR》(圖片來源:THE STAR)

TEEN TOP 正規二輯將以五人組活動。

TOP Media 今日 (20日) 透過官方網站發表聲明,表示 L.Joe 向公司表達了沒有作為 TEEN TOP 成員繼續活動的意願,因此 TEEN TOP 將以 C.A.P、天地、Niel、Ricky 及創造的五人體制活動,並盡快發表第二張正規專輯。

以下為 TOP Media 官方聲明:

TOP Media 官方網站截圖(圖片來源:TOP Media 官方網站截圖)

大家好,這裡是 TOP Media。

等待著 TEEN TOP 新專輯的各位粉絲,我們要告訴大家:

此次 TEEN TOP 的正規專輯已決定由 C.A.P、天地、Niel、Ricky 及創造五位成員的體制進行活動。

這段時間,公司和 TEEN TOP 成員為邀請 L.Joe 參與 TEEN TOP 活動而將專輯發行日延後。

但 L.Joe 表示已沒有作為 TEEN TOP 成員繼續活動的意願,我們也認為繼續延遲回歸日期,對其他五位也是傷害,所以在經過與成員們長時間的討論後,下了這樣的決定。

我們會盡快決定 TEEN TOP 正規二輯的發行時間及日程,並告知各位粉絲。

請大家諒解。

謝謝

另外,L.Joe 2月向 T.O.P Media 提出終止合約,目前正在等待韓國演藝管理協會的仲裁。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TOP Media 官方網站 / Tvrepor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