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Rap Monster、Wale《Change》MV

Rap Monster、Wale 合作曲《Change》封面

(圖片來源:BTS@ SoundCloud)

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與美國知名饒舌歌手 Wale 於今天 (20日) 透過 BTS 官方 SoundCloud 帳號免費公開合作曲《Change》音源,並透過 Big Hit Entertainmen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歌曲 MV。

在公開的 MV 中,Rap Monster 與 Wale 在類似停車場的空曠空間中演唱著歌曲,而影片中穿插著不同職業的人們兩種不同的形象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 Rap Monster 與 Wale 的合作曲《Change》的 MV!

(影片來源:ibighit@YouTube)

另外,BTS 防彈少年團目前正在進行《WINGS TOUR》南美洲巡迴演唱會。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