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JOY 獻唱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首波 OST

JOY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首波 OST《女雨夜》封面

(圖片來源:tvN)

由 Red Velvet 成員 JOY 親自獻唱的 tvN 月火劇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首波 OST《女雨夜 (여우야)》於今天 (20日) 公開音源。

《女雨夜》是雙人男子團體 The Classic 於1995年發行的第二張專輯《女雨夜》中相當受歡迎的歌曲之一,在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劇中是尹素琳 (JOY 飾) 所屬的樂團參加選秀時所演唱的歌曲,預計將會多次出現在劇中。

JOY 所演唱的《女雨夜》在保留原曲輕快感的同時,使用電子鋼琴、電子鼓、吉他、銅管樂與電子合成器等樂器進行編曲,為歌曲增添清新、活潑的春天氣息;而透過 JOY 的詮釋,讓歌曲傳達出對於初戀的悸動與少女的感性,展現了不同於原曲的全新魅力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 JOY 所演唱的《女雨夜》:

(影片來源:Kpop Zone KDrama OST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由 JOY、李玹雨主演的《她愛上了我的謊》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,劇情講述隱藏身分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杰 (李玹雨 飾) 與對他一見鍾情的女高中生尹素琳 (JOY 飾) 之間的愛情故事;本劇將於今天起在每週一、二韓國時間晚上11點播出。

內容來源:OSEN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