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HIGHLIGHT 首張迷你專輯 MV、音源

HIGHLIGHT首張迷你專輯《CAN YOU FEEL IT?》封面照

(圖片來源:Around Us Entertainment@Facebook)

HIGHLIGHT 今天 (20日)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CAN YOU FEEL IT?》,並公開主打歌《Plz don’t be sad (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)》MV。

《Plz don’t be sad》由製作團隊 Good Life (龍俊亨、金泰洙) 所創作,是結合 Alternative rock 風格與 EDM 的流行舞曲;HIGHLIGHT 希望藉由這首歌曲,為處於混亂、辛苦的世界中,打開電視只能看到沉重現實的人們帶來些許慰藉,他們將會以這張專輯在舞台上展現自由奔放且有趣的演出,並傳達出讓看到演出的人們可以一起享受的音樂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CAN YOU FEEL IT?》專輯主打歌《Plz don’t be sad》、先行曲《It”s Still Beautiful》的 MV 及其他專輯收錄曲!

《Plz don’t be sad (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)》

《It’s Still Beautiful (아름답다)》

(以上影片來源:하이라이트 HIGHLIGHT@YouTube)

《開始 (시작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Jc-dnEC5C8

《危險 (위험해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PIP3teK3V8

《CAN YOU FEEL IT?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0RgpH9KpPs

(以上影片來源:neofuego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HIGHLIGHT 將以《Plz don’t be sad》出演各大音樂節目及綜藝節目,活躍地展開活動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