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CNBLUE 迷你七輯《7°CN》MV、音源

CNBLUE 迷你七輯《7°CN》封面照

(圖片來源:Genie)

CNBLUE 今天 (20日) 透過韓國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迷你七輯《7°CN》,並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《Between Us (헷갈리게)》MV。

《Between Us》由成員容和親自創作,歌曲前半部的旋律相當輕快,後半部則轉變為強烈的搖滾風格,獨特的變化令人印象深刻;歌詞則傳達出男女因跨入戀愛之前的曖昧感到混亂的心情。而在 MV 中,成員們各自拿著手機、走在黑暗的街道上,表現出等待對方回覆、感到苦惱的樣子。

接著一起來欣賞《Between Us》的 MV 和《7°CN》中的收錄曲吧!

《Between Us (헷갈리게)》

(影片來源:CNBLUE (씨엔블루)@YouTube)

《It’s You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CEnVSvuQxg

《Calling You (끊지마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7L4MTBL_8c

《When I Was Young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5D_uus-eVg

《Manito (마니또)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gRjdZr9YYE

《Royal Rumble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RLT0vwGW_0

(影片來源:neofuego@YouTube)

關於音源版權

另外,CNBLUE 將於21日起開始預售迷你七輯《7°CN》特別版專輯,並於23日出演 Mnet 音樂節目《M! Countdown》,首度公開回歸舞台。

相關報導
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翻譯與撰寫:Kpopn 的 Leila

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