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鄭俊英來台開唱,超流利中文逗樂粉絲!

鄭俊英台灣演唱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鄭俊英19日於 ATT SHOW BOX 舉行《鄭俊英 With Drug Restaurant 台北演唱會》,與五百多名粉絲共度美好夜晚。

鄭俊英在活動中全程以流利中文和粉絲互動,雖然自嘲是「小孩子的中文」,但他不僅用中文說其他成員「長得醜」,還虧他們都是笨蛋,只有自己是天才,逗樂台下粉絲。

不過,鄭俊英的中文也有失靈的時候,當他嘗試以中文翻譯「你會飛,如果你有翅膀」時,因為忘記「翅膀」的中文,所以乾脆說成「你會飛,如果你有『那個東西』」,讓粉絲們大笑不已。

鄭俊英台灣演唱會(現場攝影:Kpopn 的 Harry)

提到了「翅膀」,鄭俊英也和粉絲們表示:「如果你們有翅膀,可以飛去韓國找我。」,讓台下粉絲紛紛說著要去找他喝酒,但鄭俊英卻說不可能:「因為我喝酒非常非常好。」,強調自己酒量好。不過,鄭俊英也透露自己曾嘗試高粱酒,卻挑戰失敗:「我嘗試喝高粱酒,但是…太高了!」

鄭俊英在演唱會中連唱20多首歌曲,其中還包含填上中文歌詞的《我們》,在在證明他的中文實力。除此之外,鄭俊英也準備了各種小禮物送給幸運粉絲,讓整場活動在愉快又溫馨的氣氛中結束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聽聽鄭俊英演唱的《我們》吧!

  • 更多鄭俊英演唱會相關照片,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nownews / 中時電子報 / 蘋果日報 / Kpopn@YouTube
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