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Luna:正在準備回歸,請再等一下!

Luna《Luna”s Alphabet》節目截圖(圖片來源:《Luna’s Alphabet》節目截圖)

f(x) 成員 Luna 的個人節目《Luna’s Alphabet》第二季即將完結,她也在17日於人 YouTube 頻道進行直播,接受粉絲們的提問。

當粉絲問及 f(x) 何時回歸時,Luna 表示:「各位,我們正在認真準備當中,請多多期待。為了達到大家的期待,我們正努力進行歌曲的作業,請再等一下!」,雖然 Luna 沒有明確指出是 f(x) 或她個人的回歸,但相信粉絲們還是相當期待吧!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吧!(回歸話題約從4:05開始)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루나의 알파벳 Luna’s Alphabet@YouTube / allkpo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