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GHLIGHT、世正、美娜、李相旻(圖片來源:OSEN)

HIGHLIGHT、gugudan 世正與美娜、李相旻確定出演《My Little Television》。

MBC《My Little Television》表示,金九拉、李相旻、HIGHLIGHT、gugudan 世正與美娜在今天 (19日) 出演節目。

李相旻過去因數十億的債務而成為「債務的標誌」,最近因為活躍的節目活動,以債務為題材,憑著他獨特的口才而變身為藝能人,他這次出演《My Little Television》將會分享他這段時間如何節省的技巧,也會公開平常的生活方式。

最近由 BEAST 變身為 HIGHLIGHT 重新出發的五人,首次以完全體出演的綜藝節目正是《My Little Television》,他們會以新人的心態來挑戰,為了讓他們更團結,前往野營的同時也與粉絲們交流、互動。

最後是 gugudan 的世正與美娜,她們會在節目中首次公開 gugudan 宿舍,並在專家的幫助下親自為宿舍做室內設計、重新裝潢;而固定成員金九拉則會與沈勇煥作家以「民主主義」為主題進行節目,並請來金鐘旼擔任嘉賓。

另外,HIGHLIGHT、世正與美娜、李相旻、金九拉會在今天透過 Daum pot TV 進行直播,並在25日於 MBC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