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GOT7:希望粉絲滿足、喜歡新專輯

GOT7《W Korea》畫報(本文圖片來源:W Korea)

GOT7 在新專輯發行前為時尚雜誌《W Korea》拍攝畫報,展現成熟男性魅力。

畫報拍攝後,七位成員進行訪問,Mark 先表示:「很期待粉絲們 (對新專輯) 的反應,感到很緊張,因為這是三部曲專輯中的最後一部,應該要很好地結束才行,最重要的是粉絲們感到滿足、開心。」,隊長 JB 也分享這次專輯活動的目標:「雖然成果很重要,但只要能平安結束活動就已經感到很滿足,而且自己感到開心與滿足很重要,我不想錯過這種感覺。」

這次的新專輯作為三部曲的完結版,GOT7 所有成員都有參與作曲、作詞,其中親自參與《Sign》詞曲創作的榮宰表示:「想著成員們的聲音,希望他們能唱到最適合的部份,會將常用的話語放進饒舌歌詞中,根據成員們的聲音去分配他們的部份。」,當問到作為 GOT7 的目標時,珍榮回答說:「我希望我們自己創作的歌曲能成為主打歌,就像是將我們的意圖與想法寫出來的作家般,以音樂表達出來感覺會很帥氣。」

此外,更多帥氣畫報與 GOT7 的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W Korea》四月號中看到。

GOT7《W Korea》畫報

GOT7《W Korea》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體育朝鮮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