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報紙/電子

鄭敬淏:為了與燦烈演偶像努力管理皮膚

鄭敬淏(圖片來源:TVreport)

演員鄭敬淏最近在訪問中透露,為了飾演偶像角色而努力進行皮膚管理。

鄭敬淏日前在新沙洞某咖啡廳與韓國媒體進行訪問,他表示:「《Missing9》剛開始染了亮色系的髮色,感覺這樣才能演好偶像的角色,畢竟我也已經35歲了。」

他接著說道:「但是那樣也不像是偶像,劇中是設定我跟崔泰俊、EXO Chan Yeol 是同一個團體的成員,為此我一個禮拜會進行一次皮膚管理,是為了治療青春痘,我還為了維持體力而打了維他命針。」

他笑著表示:「他們真的很厲害,幾乎都是些他們年齡難以消化的感性,特別是飾演反派的崔泰俊更是辛苦,真的只能說聲謝謝。」,表達出他對合作演員的感謝。

另外,鄭敬淏…等人主演的《Missing9》已經在3月9日終演,現在他正討論下部作品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