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趙宇鐘16日結婚,SNS 分享感想、道歉

趙宇鐘、鄭多恩 結婚畫報(圖片來源:Studio Company)

主播出身的趙宇鐘在16日與 KBS 主播女友鄭多恩結婚,之後透過 Instagram 分享感想並道歉。

趙宇鐘表示:「現在才向大家問好,婚禮很好地結束了,真的謝謝所有來祝賀的人,現在成為一家之長,我會忠實於這角色、心中也充滿決心。

我還有一些話要告訴大家,在發表結婚消息的過程中,因為覺得讓大家感到不方便,所以在過去的兩個月間,真的覺得很沉重。在交往的五年間,我們就像其他的戀人般,不停反覆地交往、分手,這些時間也有變長的時候,所以有著難以隨便、輕鬆地告訴大家的部份。

現在,雖然我們對對方充分確信而結婚,但我的女朋友、現在的妻子也是公眾人物,因為尊重妻子的想法,我也不敢隨便公開,而是更小心地處理,我忘記了沒能更快地告訴大家真實,是件很錯的事,因為我相信對對方的關懷更重要。

這都是我的不察,我應該要想得更深入才是,首先在愛情方面盡力的結果,就是讓大家感到深深的失望,以後我會讓大家看到真實地告訴大家各種事情的面貌,我認為應援與抨擊、鼓勵與批評,都是大家對我的關心,我會更感謝、更努力地生活,真的謝謝大家。」

對於趙宇鐘透 Instagram 分享感想與道歉一事,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這包含了趙宇鐘本人的真心,因為他想將自己心中所想的話,直率地說出來,趙宇鐘以結婚作為契機,之後會抱著更努力的心態去生活。」

趙宇鐘在16日於首爾某酒店與交往五年的主播鄭多恩舉辦婚禮,請來 K.Will 獻唱祝歌的兩人,因為行程上的關係,會在下月才前往新婚旅行。

另外,趙宇鐘與鄭多恩是 KBS 主播前後輩,之後發展成為戀人,上月公開兩人戀愛一事同時也發表結婚消息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、TVreport、news1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