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權相佑:在《過份》中孫泰英最漂亮!

權相佑《HIGH CUT》封面(本文圖片來源:HIGH CUT)

權相佑為時尚雜誌《HIGH CUT》拍攝的魅力畫報公開,訪問中談到妻子孫泰英。

公開的畫報中,同時展現出權相佑「開朗活潑」與「高傲冷酷」兩種完全相反的魅力,簡單的白衣搭配牛仔褲,搭配上自然的姿勢,展現出權相佑的青年美,結實的身體與充滿調皮感的表情,讓人感受到屬於他的「四十春期」魅力。

新劇《推理的女王》中,權相佑飾演熱血刑警河完勝,這與他在2015年主演的電影《偵探》中飾演的推理同好會部落客有著相似之處,對此權相佑在訪問中表示:「(新劇) 跟電影是相反,與《偵探》相比的話,應該說崔江熙是我在電影中的角色,我則是飾演成東日前輩的角色。在現場跟崔江熙合作後,真的覺得她是很適合的搭檔,不是有那種只屬於崔江熙這演員的角色嗎?這次的電視劇正是能很好地展現出崔江熙魅力的作品,我會在旁邊幫助崔江熙成為推理的女王。」

權相佑《HIGH CUT》畫報

問到《偵探》會不會拍攝續集時,權相佑表示:「雖然直到《偵探》上映前都沒想到會是這麼備受矚目的作品,但我們《偵探》團隊,在這其中找到了屬於我們的意義,為了在續集中展現更成長的面貌,正在努力準備中。」,透露他對《偵探》製作續集感到期待。

權相佑妻子孫泰英暌違三年,現在正出演 MBC 週末劇《你太過份了》,對此權相佑說道:「我完全支持妻子工作,出去外面後,作為演員、女性,工作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自尊感、成就感,我覺得是非常需要的事。我只有在第一集看了直播,其他都是透過報導、看影片去看,(妻子) 畫面拍得最漂亮。」

此外,權相佑在年初的春節特輯《四十春期》中,展現出對家人獻身的真實面貌而成為話題,權相佑表示:「在想我自己的人生時,媽媽健康、長久地生活下去是我最重要的課題,而在想起『時間』這概念時,最先想起的是媽媽。看著孩子們愈來愈大,發現我也很快就50歲,因為時間不會等我,所以現在要盡全力去做才行,我也有這些想法與苦惱。」

更多權相佑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《HIGH CUT》Vol.194 中看到。

權相佑《HIGH CUT》畫報

權相佑《HIGH CUT》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