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李玹雨,生日快樂!

李玹雨(圖片來源:李玹雨 @Instagram)

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3日,今天是演員李玹雨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李玹雨 / Lee Hyun Woo / 이현우
  • 生日:1993年3月23日
  • 身高:172cm
  • 體重:55kg
  • 學歷:東國大學演劇電影系 (就讀中)
  • 家庭成員:爺爺、父母、姊姊
  • 更多李玹雨個人檔案:李玹雨資料版

李玹雨是出道逾十年的演員,由童星起到現在累積的演技經驗與實力,透過不同類型作品與角色完美展現,不管是《偉大的隱藏者》的間諜,還是《技術者們》的天才駭客、《武林學校》的偶像歌手,都讓大家看到李玹雨作為演員的潛力與可能性,去年他更首次主演中國電視劇,證明海外的高人氣。

除了演技外,從小就學會各種樂器的他,對音樂也充滿熱情,會親自演唱、為 OST 作詞,與音樂人合作等等,日前開播的新劇中他也飾演天才作曲家,令人期待!此外,李玹雨還有挑戰過音樂劇、主持的工作,個性開朗、樂觀的他,總是以笑容來融化粉絲的心,期待未來繼續看到他展現各種才藝與魅力!

最後送上李玹雨在《武林學校》中的片段,大家可以前往李玹雨 Instagram 向可愛的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李玹雨,生日快樂!Lee Hyun Woo Happy Birthday!이현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IiiLopwxPM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DramaKBS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