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姜河那5月13日、14日來台舉行見面會!

(縮圖)姜河那(來源:Singles)(圖片來源:Singles)

姜河那將於5月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!

根據主辦單位無懼 No Fear 的官方 Facebook 表示,姜河那將在5月13日、14日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兩場粉絲見面會,而且兩天的活動內容與粉絲福利都不同喔!

無懼 No Fear 先前就已經留下線索,請粉絲猜猜看誰會是活動主角,隨著消息的公開,他們也分享了姜河那的親筆訊息,上頭寫著:「有猜到…我是誰了嗎?」,令人更加好奇活動的相關內容。

姜河那粉絲見面會親筆訊息(來源:無懼 No Fear@Facebook)(圖片來源:無懼 No Fear@Facebook)

目前主辦單位尚未公開見面會的相關資訊,有最新消息,Kpopn 也會立即更新報導喔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無懼 No Fear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