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黃致列來台會粉絲,透露年底開唱!

黃致列台灣粉絲見面會(來源:UDN 電子新聞網)(圖片來源:UDN 電子新聞網)

黃致列18日於台北 ATT SHOW BOX 舉行《黃致列萬然生技歡樂派對》,吸引近千名粉絲到場支持。

穿著紅色皮衣現身的黃致列,開場就帶來朴軫泳的《Honey》,以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。除此之外,他也和粉絲們互動玩遊戲,不論是合照、擁抱都來者不拒,相當親民呢!連台灣歌手鄭進一的5歲女兒也是黃致列的粉絲,甚至在現場跳起 BIGBANG 的《Bang Bang Bang》,相當可愛!

活動中,黃致列陸續演唱了《那個人》、《像中槍一樣》、《苦海》、《改變自己》等歌曲,但粉絲們應該還是聽不過癮吧?

據悉,黃致列將有望於12月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,喜歡他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!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中時電子報 / UDN 電子新聞網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