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Suzy 為慈善團體捐款一億韓圜

Suzy @ CARIN 代言照(圖片來源:CARIN)

miss A 成員 Suzy 捐款一億韓圜 (約270萬台幣),幫助「生命共享 (생명나눔)」慈善企業。

今天 (18日) 有相關人員透露,Suzy 在14日,為宣導生命尊重文化,以及資助病患的治療費,向慈善企業「生命共享實踐運動總部」捐款一億韓圜。

Suzy 之前也曾為白血病、兒童癌症等患者捐款,在2015年還成為公益慈善團體「Honor Society (指:高額捐贈者組織)」第791號榮譽會員,大展愛心,也讓大家見識到 Suzy「人美心更美」的一面。

另外,Suzy 在1月發行首張出道專輯《Yes? No?》,目前也正在拍攝 SBS 全新電視劇《當你熟睡時》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OSEN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