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PRISTIN《WEE WOO》MV 預告公開

PRISTIN《WEE WOO》(圖片來源:《WEE WOO》MV 預告截圖)

PRISTIN 即將在21日發行出道專輯《HI! PRISTIN》,她們今天 (18日) 也透過官方 YouTube,搶先公開主打歌《WEE WOO》的 MV 預告。

公開的影片中,從娜榮開始,ROA、XIYEON、潔瓊、RENA、SUNGYEON、EUNWOO、KYLA、YUHA、YEHANA 等十位成員一一登場,各自在不同的主題背景,展現不一樣的魅力,成員們的美貌與生動的表情都讓人離不開視線,也更加期待完整版 MV 的釋出。

PRISTIN 將透過這次的主打歌《WEE WOO》,展現她們的「Power & Pretty」,讓大家看到這十位女孩專屬的魅力。

另外,PRISTIN 的出道專輯《HI! PRISTIN》將在2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。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