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IVY 與音樂劇演員男友復合

IVY、高恩星(圖片來源:體育朝鮮)

IVY 與音樂劇演員男友復合

IVY 與音樂劇男友高恩星交往一年,在2月時,因彼此行程繁忙而漸漸疏遠,導致分手,但近期兩人復合的消息屢傳,IVY 所屬經紀公司 Ilgwang Polaris Entertainment 也出面證實傳聞。

Ilgwang Polaris Ent. 表示:「IVY 高恩星確實已經復合。」對於兩人復合的時間點,相關人員說:「畢竟是藝人的私生活,所以在發言上比較謹慎,希望大家可以諒解。」

另外,兩人身邊的好友也透露,雖然他們相差8歲,但因為有著共同的興趣,相處起來很有默契,幾乎感覺不到年齡的差異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今日亞洲、韓聯社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