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iKON 粲右拍攝新曲 MV 時受傷

粲右 (來源:《@star1》)(圖片來源:《@star1》)

iKON 成員粲右在拍攝新曲 MV 時受傷,但所幸傷勢並沒有非常嚴重。

iKON 所屬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7日向媒體透露:「粲右在當天凌晨拍攝新曲 MV 時,不小心踩空,導致腳踝受傷,並馬上到醫院接受治療。」

而面對 iKON 即將在本周末於日本舉行的公演,相關人員表示:「根據專家建議,粲右不適合做太過勉強的動作,他仍會參加這次的演唱會,但將視情況避免過度的舞蹈表演。另外,回歸的行程也都會照常進行。」

iKON 目前正全力準備新專輯,這是他們繼去年的《WYD》後,睽違約一年再次回歸,令粉絲們都相當期待,也希望粲右能早日康復!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