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GOT7 新曲《Never Ever》舞蹈版 MV

GOT7《Never Ever》舞蹈版 MV(圖片來源:《Never Ever》舞蹈版 MV 截圖)

GOT7 新專輯主打歌《Never Ever》舞蹈版 MV 公開。

在13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《FLIGHT LOG:ARRIVAL》的 GOT7,主打歌《Never Ever》MV 在公開四天又十個小時,點擊率就在17日下午突破一千萬,與《Hard Carry》MV 的十天記錄相比,以快了兩倍的時間創下他們的新記錄。

因此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(18日) 中午透過 Naver V app 公開《Never Ever》的舞蹈版 MV,以感謝粉絲們對 GOT7 的支持,同時也能讓大家欣賞到 GOT7 整齊的群舞。

另外,由16日起直到22日,GOT7 在首爾江南區狎鷗亭 Gallery Won 舉辦《GOT7 ”THE FLIGHT LOG” EXHIBITION》展覽會,將「FLIGHT LOG」三部曲專輯的內容、未公開影像與照片展出,給粉絲們欣賞。

現在一起來欣賞 GOT7《Never Ever》舞蹈版 MV 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影片來源:GOT7 @V LIV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