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Gaeko 將在4月回歸

Gaeko (圖片來源:Amoeba Culture)

Gaeko 將以 SOLO 歌手身分回歸。

根據音樂界相關人員透露,Gaeko 將在4月發行全新專輯。這是他繼2014年10月的《Redingray》後,睽違約2年5個月再次發行 SOLO 專輯,當時的主打歌《No make up》橫掃各大音源網站排行榜,這次回歸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音樂,令人期待。

另外,Gaeko 今年也透過 MBC《無限挑戰》「偉大的遺產篇」與光熙發行單曲《你的夜晚》,另外也以 Dynamic Duo 的身分與 EXO 成員 CHEN 演唱合作曲《Nosedive》,兩首皆奪下音源榜1位,見證了 Gaeko 的「音源強者」實力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日刊體育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