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CNBLUE《Between Us》BAND 版預告

CNBLUE《Between Us》BAND 版預告(圖片來源:《Between Us》MV 預告截圖)

回歸在即的 CNBLUE 公開新輯主打歌《Between Us (헷갈리게)》BAND 版的 MV 預告。

CNBLUE 將在20日帶著全新迷你七輯《7°CN》回歸,他們今天 (18日) 特別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 主打歌《Between Us》BAND 版的 MV 預告。

這次 BAND 版預告,開頭以黑白色調為底,主唱容和爆發的歌聲,搭上正信、宗泫、敏赫的演奏,充滿氣勢,影片也印上大大的「17 03 20」、「CNBLUE」、「7°CN」等字樣,令人迫不及待 CNBLUE 的霸氣回歸!

另外,他們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兩張歌詞預告照,照片中,容和、敏赫站在海邊,散發出陽光的氣息,照片也分別印上「好像知道答案,卻無法將答案說出口。」、「想要更熱烈的感受妳,能不能夠承受呢?」等的歌詞,描寫出男女之間在戀愛前,曖昧時的矛盾,搶先透露這次的新曲概念。

容和

鄭容和《7°CN》歌詞概念照

敏赫敏赫《7°CN》歌詞概念照(圖片來源:CNBLUE@Facebook)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CNBLUE 官方 YouTube、Facebook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