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B1A4 燦多,生日快樂!

燦多(圖片來源:燦多 @Instagram)

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0日,今天是 B1A4 成員燦多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燦多 / Sandeul / 산들
  • 本名:季征桓 / Lee Jung Hwan / 이정환
  • 生日:1992年3月20日
  • 身高:178cm
  • 體重:62kg
  • 學歷:東亞高中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姊姊
  • 更多燦多個人檔案:燦多資料版

燦多是 B1A4 主唱,出道後在藝能、音樂劇方面都有著活躍表現的他,去年在出演《合唱歌謠祭》並獲得五連勝榮譽畢業後,歌唱實力備受認同,不只發行五年來的首張個人專輯,他更二度出演《蒙面歌王》,可惜還是沒能登上歌王寶座;此外,燦多還在自己專輯中挑戰詞曲創作,讓人看到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華。

除了 SOLO 活動與出演不同綜藝節目外,燦多還先後為《雲畫的月光》與《內向的老闆》獻唱 OST,並與溫流、KEN、泰欥合作了特別舞台,個人活動愈來愈多的他,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,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,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活躍,希望他除了 B1A4 團體活動外,也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音樂與個人作品!

最後送上燦多《Stay As You Are》舞台,大家可以前往燦多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!

燦多,生日快樂!Sandeul Happy Birthday!산들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維基百科
影片來源:MBCkpop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