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20170318 音樂中心 (上)

GFRIEND《FINGERTIP》概念照(圖片來源:GFRIEND @Facebook)

上週《音樂中心 (Music Core)》因朴槿惠彈劾案通過而停播一次,因此本週是播出上週錄影。

2017年3月18日 MBC《音樂中心》有 B.A.P、BTOB、GFRIEND、Brave Girls、DAY6、ROMEO 回歸,與 gugudan、VICTON 帶來精彩舞台!

《B.A.P — DIAMOND 4 YA + WAKE ME UP》

《BTOB — MOVIE》

《GFREIND — 風之歌曲 + FINGERTIP》

《Brave Girls — Rollin’》

《DAY6 — How Can I Say》

《ROMEO — WITHOUT U》

《gugudan — A Girl Like Me》

《VICTON — EYEZ EYEZ》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MBCkpop @YouTube、쇼 음악중심 @Naver tvcast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