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車太鉉驚喜出演《Running Man》!

車太鉉(圖片來源:heraldpop)

車太鉉將在《Running Man》中驚喜登場。

SBS《Running Man》相關人員在17日表示:「車太鉉作為金鐘國的任務對象而出演《Running Man》,這部份可以在19日的節目中看到。」

車太鉉因為出演中的 KBS《兩天一夜》與《Running Man》是同時間後競爭節目,所以難以看到他以嘉賓身份出演後者,但這次因為與金鐘國的義氣而短暫地出演節目,加上車太鉉過去曾在其他綜藝節目中說過,希望能跟《Running Man》互換成員,因此他這次出演,令觀眾們都非常期待。

另外,《Running Man》在每週日下午6點25分播出,而在26日《Fantastic Duo》第二季開播後,將會提早至4點50分播出。(以上皆為韓國時間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xports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