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孫浩俊確認出演電影《犬齒》

孫浩俊(圖片來源:The Fact)

YG Entertainment 今天 (18日) 向媒體透露,孫浩俊確認出演電影《犬齒 (엄니)》,將在劇中擔任男主角。

《犬齒》以全羅道為背景,講述一對母子動人的故事,是一部療癒劇,孫浩俊在劇中飾演兒子,這也是他繼2015年的《秘密》後,睽違兩年再次回歸大螢幕。

特別的是,孫浩俊將在電影中再現《請回答1994》中的全羅道方言,也將展現他特有的自然演技,令人期待!

另外,《犬齒》也是曾執導電影《相思光年》的姜智恩導演睽違11年的回歸作,將在完成選角後,於3月底開拍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TVreport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