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嚴正化為《你太過分了》獻唱 OST

《你太過分了》海報 (圖片來源:MBC)

嚴正化親自為主演的 MBC 周末劇《你太過分了》獻唱 OST《Let Me Cry》。

《Let Me Cry》是《你太過分了》的首波 OST,也是嚴正化在劇中飾演的 Top 歌手劉智娜的主題曲,由曾為嚴正化第10張正規專輯《九雲夢》收錄曲《柳樹林 (버들숲)》作詞、作曲的 Postino 製作。

《Let Me Cry》描寫出劉智娜內心世界的歌詞讓人印象深刻,歌曲穿插在劇中,也更加深了角色的魅力。

另外,《你太過分了》講述有著火花般人生的巨星歌手,與她的模唱歌手之間各種愛恨糾葛的故事,於每週六、日晚間8點45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https://youtu.be/3MBu6Y1RNsY (影片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)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tenasia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