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三月第三週《音銀》一位:TWICE

TWICE (縮圖,來源:TWICE Facebook)(圖片來源:TWICE Facebook)

上週 KBS《音樂銀行》因總統朴瑾惠彈劾事件停播一次,因此17日的節目是播出上週錄製的內容,並在事後透過官方網站公布三月第三週的排行榜單,一位由 TWICE 的《Knock Knock》奪下。

根據官方網站公開的榜單,綜合音源分數、銷售成績、放送次數、觀眾喜好度的評分後,《Knock Knock》以總分6014分獲得第一名,接下來依序則是 BTOB《MOVIE》、GFRIEND《FINGERTIP》、太妍《Fine》、Lovelyz《Wow!》。

這同時也是《Knock Knock》拿下的第八個一位,可見 TWICE 身為「大勢女團」的超高人氣。

《音樂銀行》三月第三週榜單 (來源:《音樂銀行》官方網站)(圖片來源:《音樂銀行》官方網站)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《音樂銀行》官方網站
✽ 撰寫: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