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芝加哥打字機》全新預告公開

劉亞仁、林秀晶、高庚杓《芝加哥打字機》預告 (來源:《芝加哥打字機》預告截圖)

由劉亞仁、林秀晶、高庚杓…等人主演的 tvn 全新電視劇《芝加哥打字機》公開新一波預告影片。

劉亞仁在影片一開頭說:「我人生最不需要的兩樣東西,幽靈作家及女人,出現了。」,林秀晶便拿著捧花登場,用可愛的表情說著:「作家大人,我愛你」,高庚杓則是帶著意味深長的神情,引人好奇。

另外,《芝加哥打字機》以1930年代為背景,講述陷入低潮的暢銷作家,和隱藏姓名、為他代筆的幽靈作家,以及從熱血粉絲轉變成的 Anti 三人之間所展開一連串的故事,將接檔《明天和你》,於4月7日首播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來看看《芝加哥打字機》的預告,一起期待播出吧!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TVreport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