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兩天一夜》十週年主題曲免費公開音源

《兩天一夜》十週年特輯、主題曲封面(圖片來源:KBS)

《兩天一夜》為了慶祝十週年,進行了「創作主題曲」特輯,而在本週節目播出後,會免費公開音源給觀眾們。

KBS《兩天一夜》今天 (18日) 表示:「在19日晚上八點 (韓國時間) 節目結束後,會透過《兩天一夜》官方網站、官方 Facebook,免費公開所有主題曲音源。」

迎來十週年的《兩天一夜》,在上週起播出十週年特輯,請來 UV、朴娜萊、Roy Kim、樂童音樂家、Kwak Jin Eon 擔任嘉賓,他們會與成員們合作打造出不同風格的主題曲,為了喚起他們的靈感而進行各種任務,令人對他們完成的歌曲更感期待。

嘉賓們以錄製《兩天一夜》時感受到的真面目,與成員們分享的各種故事為基礎,親自作詞、作曲、演奏、演唱,相信將會讓大家欣賞到三種完全不同風格、個性的主題曲,而公開的照片中,還能看到最終確定的封面照,而三首歌曲分別是《這成員 Remember (이멤버 리멤버)》、《外宿的日子 (외박하는 날)》、《玉筋魚汁咖啡 (까나리카노)》,全都是與《兩天一夜》非常適合的曲名。

另外,KBS《兩天一夜》在每週日下午6點20分 (韓國時間)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