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五人女團 MIXX 宣佈正式解散!

MIXX(圖片來源:Chiko Entertainment)

五人女團 MIXX 在17日宣佈正式解散。

MIXX 是韓、中聯合培訓的女團,去年五月發表單曲《Oh Ma Mind》出道後,今年一月加入兩位新成員發表第二張單曲《Love is a Sudden》,沒想到事隔才兩個月,就宣佈團體解散消息。

根據韓國媒體報導,MIXX 會解散是因為中國的「限韓令」,因為對韓國經紀公司的規則強化許多,導致中國的合作公司解除雙方的合作,更讓三名中國籍成員 Arein、Liyah、Hanna 回國,而經紀公司 Chiko Entertainment 透過官方 cafe 正式發表解散聲明,一起來看看吧:

大家好,這裡是 Chiko Entertainment,

首先,對於要向粉絲們傳遞可惜的消息而感到抱歉,我們要告訴大家公司與 MIXX 現在的情況。

我們 MIXX 所屬公司 Chiko Entertainment 在製作 MIXX 首張迷你專輯時,因為 THAAD* 而導致韓、中之間發生政治性問題,所以經歷了一些困難。

即使如此,韓國的 Chiko Entertainment 代表以下的全公司社員,都齊心協力整理內部事情,並成功維持製作投資,可是在這過程中,我們中國方面的合作夥伴 Chiko Bros 卻在沒有與我們商議的情況下,單方面地廢止我們的合作關係,無故讓 MIXX 中國成員回國。

因此我們韓國方面的 Chiko Entertainment 為了 MIXX 的正常化而盡了最大的努力,但是中國方面的合作夥伴 Chiko Bros 的不對應、不合作而讓事情失敗。

正因為這樣,我們 Chiko Entertainment 在無可避免的情況下,只能讓 MIXX 解散,在本公司立場上也受到了非常大的經濟損失,但我們將會在沒有任何條件下,解除與韓國成員 HEEU、MIA 的合約。

不管怎樣,要對一心支持、喜歡 MIXX 的粉絲們說明這情況,真的感到非常抱歉,謝謝這段時間喜歡 MIXX 的粉絲們。

註:THAAD,是戰區高空防禦系統 (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) 的縮寫,又稱薩德系統,因為美國要在南韓部署這系統,而樂天集團同意轉讓土地給政府部署,因此導致反對的中國抵制、針對南韓。(來源:維基百科、香港蘋果日報)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enasia、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