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Yu Jeong 急性腸胃炎入院,將暫停活動

Yu Jeong (圖片來源:Brave Girls@Facebook)

Brave Girls 成員 Yu Jeong 因急性腸胃炎,入院治療。

根據相關人員透露,Yu Jeong 16日下午因腹部突然劇烈疼痛,前往醫院看診,被診斷出罹患急性腸胃炎,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。而 Brave Girls 短期將以四人體制進行宣傳活動。

對此經紀公司 Brave Entertainment 也向媒體表示:「Yu Jeong 在昨天 (16日) 因急性腸胃炎到醫院看診,原本以為打完針就能好轉,但並非如此,最後還是決定入院接受治療,將會在出院後盡快回歸團隊。」

另外,Brave Girls 目前正以新曲《Rollin’》進行回歸宣傳活動中。

 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