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Tony An《是春天吧,那時候》公開

Tony An《是春天吧,那時候》(圖片來源:xportsnews)

H.O.T. 出身的 Tony An,睽違四年發行全新單曲。

Tony An 今天 (17日)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《是春天吧,那時候 (봄이었나봐, 그때)》。這次的歌曲特別攜手 SMASH 主唱 Lucas、創作歌手 Jager、Click-B 出身的 Evan 等後輩參與演唱。

Tony An 等人也親自為新曲作詞、作曲,歌曲描述曾經甜蜜的愛情,在經過彼此激烈爭吵、分手過後,席捲而來的微妙思念,四位男人充滿魅力的歌聲,也更加深歌曲的情感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《是春天吧,那時候》!

https://youtu.be/rBC_7qaAHVc (影片來源:CHILD in the Kitchen@YouTube)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