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J-Min 將在20日發行數位單曲《Alive》

J-Min《Alive》(圖片來源:S.M. Ent.)

S.M.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J-Min 將在20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《Alive》,並透過官方網站及 SMTOW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。

這次的《Alive》開頭以簡單的鋼琴旋律為伴奏,在歌曲進入高潮漸漸加入管絃樂,搭上 J-Min 充滿爆發、感性的歌聲,將緊緊捉住樂迷的耳朵。

J-Min 除了歌手活動,在《In the Heights》、《花樣男子》等多部音樂劇都展現了優越的演唱實力與演技,這次回歸,將為大家帶來如何全新的歌曲,令人期待。

另外,J-Min 20日將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《Alive》,並在前一晚 (19日) 於 V LIVE 直播《Alive, J-Min!》回歸特別節目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朝鮮日報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