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Hwanhee《So it is》MV 公開

Hwanhee《So it is》封面 (圖片來源:H2media)

Fly To The Sky 成員 Hwanhee 暌違五年發行全新單曲回歸。

Hwanhee 今天 (17日)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《So it is (그래)》,並公開 MV。

《So it is》是 Hwanhee 與作曲家 Lee Sang In 共創作的歌曲,描寫出男人在分手後的心痛,為了守護心愛的人,必須變得更堅強,必須不掉眼淚的歌詞,相信能讓許多經歷分手的男生們感同身受。

另外,Hwanhee 近期出演 MBC《蒙面歌王》,在節目中化身成「豆沙包王子」,充滿爆發的歌聲驚豔全場觀眾,也展現出夢幻般的舞台。

https://youtu.be/TXZdHfZZSUk (影片來源:H2media OFFICIAL@YouTube)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topstar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