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20170317 音樂銀行一位是…?

20170317 音樂銀行一位是…? (圖片來源:節目播出截圖)

(圖片來源:《音樂銀行》節目截圖)

上週 KBS《音樂銀行》因總統朴瑾惠彈劾事件停播一次,但仍有進行錄製,並在今日 (17日) 播出,那三月第二週一位會是誰呢?

2017年3月10日《音樂銀行》一位候補是 TWICE《Knock Knock》、太妍《Fine》,先來欣賞 TWICE 與太妍的待機室訪問與精彩舞台吧!

待機室訪問 — TWICE、太妍 

https://youtu.be/wEqqLZ4xutk

TWICE《Knock Knock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t6nYd4SOno

太妍《Fine》 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5bhZD3G1YY

&t=8s

2017年3月第二週《音樂銀行》一位由…… 太妍獲得!恭喜!

至於三月第三週《音樂銀行》的一位,則會嗣後於官方網站上公布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Glenda
影片來源:KBSKpop、Roza Park、park jin geun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