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和榮在《青春時代》第二季是特別出演?

和榮(圖片來源:Newsen)

JTBC《青春時代》將製作第二季,第一季的所有主要演員中,只有和榮是特別出演?

《青春時代》第二季製作公司 GNG Production 相關人員在16日表示:「柳和榮將會特別出演《青春時代2》,第一季的韓藝璃、朴慧秀、韓昇延、朴恩斌會繼續擔任第二季主演。」,他接著說道:「這與和榮最近的爭議完全沒有關係,只是因為與原本構成的第二季內容重點不適合,而現在仍然是製作階段,詳細事項與具體播出日期都尚未確定。」

此外,再次執導第二季的李太坤 PD (節目總監) 則在16日表示:「我們還在就和榮特別出演《青春時代2》一事進行討論中,我們也還沒正式向和榮方面給予出演提議,但應該會有積極的說法;除了和榮外,其他四位《青春時代的》元祖成員已經確定出演。」

李太坤 PD 詳細地說明:「第二季的方向現在由朴妍善作家執筆中,因為第一季結束後,有些角色的故事已經結束,有些則繼續下去,和榮的情況就是差不多結束,第二季沒有更多的故事,但我們正就她的角色構想故事,所以她會出演,但不是12集都有她的故事,所以算是以特別出演形態參與作品。」

另外,去年八月終演的 JTBC《青春時代》在觀眾間獲得好評,因此在今年二月決定開拍第二季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、BIZENTER、mydaily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