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TWICE 擔任寶礦力水得三十週年代言人

TWICE 寶礦力水得 代言照 (來源:寶礦力水得)(圖片來源:寶礦力水得@Facebook)

「大勢女團」TWICE 擔任運動飲料品牌「寶礦力水得 (Pocari Sweat)」最新品牌代言人,廣告公開。

JYP Entertainment 15日表示,TWICE 被寶礦力水得選為品牌三十週年的代言人,同時也是該品牌首位女子組合的代言人。

日前,TWICE 拍攝的電視廣告也已經公開,以熟悉的品牌主題曲作為開頭,可以看到 TWICE 在蔚藍的天空、海水美景前,展現出少女的的活力,充分表達出品牌的清涼感。趕緊來看看!

15秒版本

30秒版本 

在 TWICE 之前,孫藝珍、韓志旼、朴信惠、文彩元、金所炫等人都曾擔任過寶礦力水得的代言人,都搭配上品牌形象散發出清新活潑的魅力,而令人印象深刻,不妨看看 Kpopn 的整理報導,回顧一下吧!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韓聯社、동아오츠카@YouTube
✽ 撰寫: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