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TAHITI 智秀健康惡化,將缺席日本公演

TAHITI 智秀(圖片來源:智秀@Instagram)

經紀公司 J Line Entertainment 在官方網站發聲明表示,TAHITI 成員智秀因健康突然惡化,已入院接受治療,並將缺席17日在日本舉辦的「TAHITI JAPAN LIVE in OSAKA」公演。

以下是 J Line Entertainment 聲明全文:

大家好,這裡是 J Line Entertainment。
謝謝各位總是給予 TAHITI 支持。
在這準備將於日本舉辦「TAHITI JAPAN LIVE in OSAKA」公演的時機下,要向粉絲們宣布一個遺憾的消息。
TAHITI 成員智秀因健康突然惡化,已入院接受治療。
雖然智秀本人很想參加公演,但根據醫生的診斷與建議,智秀不得不缺席這次在大阪的公演,希望粉絲們能夠諒解。
敏在、美蘇、Jerry、Ari 會連同智秀的份一起,竭盡全力為這次的演出做準備,謝謝總是給予她們愛戴的粉絲,會努力成為更加耀眼的 TAHITI。
謝謝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STAR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