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IXBOMB《正在變漂亮中 After》MV

SIXBOMB《正在變漂亮中 After》封面 (圖片來源:Face Maker Ent.)

SIXBOMB 16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四張單曲專輯《正在變漂亮中 After》音源及 MV。

《正在變漂亮中 After》充滿趣味的歌詞搭上重節奏的配樂,相當具中毒性,這也是她們繼「粉紅香腸」後,以「整形」為主題,再次帶來全新、破格的專輯概念。

SIXBOMB 在先前公開的 MV 中,親自到整形外科診所接受諮詢,讓大眾對她們是否整形有所討論;而她們之後也在採訪中,大方承認整形的事實,為這次的全新專輯引起不小話題。另外,SIXBOMB 也以今晚播出的《M!Countdown》為起點,正式展開新曲宣傳活動。

最後,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SIXBOMB《正在變漂亮中 After》的 MV 吧!

https://youtu.be/vEiUjcoGUBw (影片來源:DanalEntertainment@YouTube)

相關報導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STARNEWS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