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Seven O'Clock《ECHO》MV 公開

Seven O'Clock《ECHO》MV (來源:MV 截圖)(圖片來源:Seven O’Clock《ECHO》MV 截圖)

新六人男團 Seven O’Clock 16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《Butter Effect》正式出道,主打歌《ECHO》的 MV 也隨之公開。

Seven O’Clock 由 A-Day、Vaan、Hyun (현)、Young Hoon (영훈)、Jeong Gyu (정규)、Tae Toung (태영) 六名成員組成,並在出道前就已經獲得不少海外人氣,是值得關注的樂壇新星。

而主打歌《ECHO》的 MV 中,以切換鏡頭的方式讓成員們交替出現在城市、地下道、野外的場景,營造出現代感,而 Seven O’Clock 也展現出優秀的歌唱、饒舌實力,並以整齊一致的群舞讓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另外,Seven O’Clock 在專輯發行前,也搶先在15日站上《Show Champion》的舞台,進行《ECHO》的首次公開演出,同時也是他們的出道舞台,趕緊來看看吧!

 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首爾經濟
✽ 撰寫: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