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MONSTA X《最後的誓言》獨白預告

MONSTA X《最後的誓言》預告(圖片來源:MONSTA X《最後的誓言》預告截圖)

MONSTA X 新專輯《BEAUTIFUL》的「最後的誓言」獨白預告公開。

回歸在即的 MONSTA X,在15日晚上公開首張正規專輯《THE CLAN 2.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》的「最後的誓言」旁白預告,影像中可以看到成員們一起玩樂、打架…等等的場景,還有他們在概念照中的造型,內容則延續「THE CLAN Part 2.5」系列 MV 的故事。

公開的影像中,還能聽到成員們的獨白,表示:「悲傷、美麗的青春,在看不到盡頭、反覆的時間中,在危險、不完全的空間中,我們一起走過、一起打架過,美麗地成長,站在再次展開的道路前,我們賭上全部,約定遵守以下的事項。一,找回失去的東西;一,將空虛的心填滿;一,找到正確的路繼續走下去;一,不會拋棄對方;就這樣成為一體,守護 X CLAN。」

另外,MONSTA X 將在3月21日發行「THE CLAN Part 2.5」系列最終章《THE CLAN 2.5 THE FINAL CHAPTER BEAUTIFUL》,一起來看看「最後的誓言」獨白預告吧: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starshipTV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Kpopn 及所有來源

Jessica
大家好,我是超級大愛 (特別是男團與演員) 的 Jessica ~~ SJ、SHINee、FTI 都是我的本命,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,韓劇、韓綜也都喜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