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MBK 否認 T-ara 解散傳聞

(縮圖)T-ara(來源:OSEN)(圖片來源:OSEN)

T-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16日透露,T-ara 將在5月17日發行最後一次的完全體專輯,而 T-ara 的合約正好到五月滿期,因此傳出 T-ara 的解散說。

對此 MBK Entertainment 出面說明:「T-ara 並沒有解散,成員們各自的合約到期日都不同,才會說這是最後一次以完全體發行專輯,但絕對不是解散。」

另外 MBK Ent 也表示:「已經與 T-ara 協議過,決定發行專輯,在六月前的各個國內外宣傳活動與公演,都會竭盡全力地去完成。」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OSEN、TVreport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