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IU 將在4月21日發行正規四輯回歸!

IU(圖片來源:STARNEWS)

IU 將在4月21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回歸。

經紀公司 LOEN-FAVE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IU 會在4月21日發行第四張正規專輯,與音樂粉絲們見面,而在正規四輯發行前,會在3月24日、4月7日先後公開兩首先行曲。」

這是 IU 繼迷你四輯《CHAT-SHIRE》後,相隔約一年六個月的回歸,在長時間的空白期,IU 也持續地為新專輯做準備,這次的新專輯仍然是由 IU 親自製作,大家可以看到 IU 的改變與音樂方面的成長。

經紀公司表示:「現在專輯處於最後的製作階段,IU 在這次專輯中會以充滿實力的音樂人合作,從不同的視角進行創作,請大家期待 IU 特有的抒情性與高完成度的專輯。」

IU 以3月24日的第一首先行曲作為開始,會展開約五週的大規模「PRE-RELEASE」計劃,會介紹能讓大家搶先感受到新專輯概念的音樂、預告、概念照…等等,正式為進入回歸倒數階段。

此外,近日有音樂界相關人員透露,hyukoh 主唱吳赫將參與演唱 IU 全新專輯的先行曲,對此 FAVE Entertainment 出面解釋:「IU 24日發表的先行曲是 SOLO 曲,並不是與吳赫演唱的合作曲。兩人確實有一起製作歌曲,但該首歌曲預計將收錄在 IU 4月發行的正規專輯中。」

據悉,對吳赫充滿感性的歌聲給予高評價的 IU,親自邀請吳赫參與新曲演唱,而吳赫也爽快的答應,才造就了如此的「特級組合」,歌聲充滿特色的兩人,將透過這次的合唱曲擦出什麼樣的火花,令人期待!

另外,IU 將在3月24日公開第一首先行曲,並在4月21日發行正規四輯。

丷丷轉載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

來源:STARNEWS、xportsnews、OSEN
翻譯&撰寫:Kpopn 的 Jessica、LaLa

LaLa
Hi !! 我是 Kpopn 的 LaLa,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,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:D